24.2.11

林耀基的这些日子所走过的路途

大家好。
在这段日子里
不能说我已经成长了,也不能说我还是个小孩。
本人今年已经20岁了
到头来一无所有。
以经不是在读书的日子
也在是吃喝玩乐的日子

我记得
去年的3月我开始玩了一下子 就去了大山脚苦工了差不多半年
在这半年里
我真的以为我能出人头地
但是还是一样
我不觉得后悔
应为我在这段日子
学会了一个人的生活
也学会了什么叫苦
虽然这些苦不比人家还要苦
但是比起别些少爷和千金小姐来说
这些苦他们跟本吃不下去
有可能还会搞到自杀的地步
一天大早起生跟那些外劳抢厕所
吃外劳煮的饭
睡在好像拉圾房的房间
但是这以经不错了
到最后还是跟外劳吵架然后回来了槟岛
我也有想过其实我已经丢下了我爸爸的脸
当初就是一时冲动回到槟岛来了

我在槟岛时
差不多失业了4个月
在这段4个月里
我玩了不少!喝了不少!苦了不少!笑了不少!哭了也不少!
还记得我差点饿死的地步
好才也还有一班的我所称他们为“兄弟”的猪朋狗友! 救了我
我也在这段日子学会了一些人生道理

去年的十月份开始
我开始进入了黑夜工做的日子
在这些日子里我过的就是
白天睡觉
天黑做工
我在一间名叫"alantist club" 里做工
也就是最近。
一遍做一遍学
又给我学了不少东西

人生,人物面孔,生活访市,做人道理,赌,想受 等等

钱 是最重要的一物
其实不管你做什么工最重要的是要有收入
有了收入 就有花的仿式,
家庭,朋友,全都会被钱所控!

这就是钱的威力。

我觉得我也写到这里了。
这就是我的人生

以后!
如果我有时间我又会在接回写。